研究生党建

“传承经典 书香弥漫”——人文学院本研读书交流会正式启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4-22   阅读次数:

        4月19日晚18点30分,“抒悦会”--人文学院本研读书交流会启动仪式在人文楼213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启动仪式由人文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叶慧涓主持,人文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大二大三本科生参与。
       人文学院“抒悦会”活动以研究生党员为主导,旨在起抛砖引玉之功效,引领本科生共同徜徉于书之海洋,回归传统书本阅读,传承文化经典,彰显人文气质。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气氛活跃,本科生与研究生之间讨论热烈,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主持人叶慧涓对“抒悦会”活动做简单介绍,包括活动举办的意义(加强研究生与本科生的交流,督促大家养成自觉的阅读习惯,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活动内容及安排。叶慧涓解说道“抒悦会”共分为四个小组:?古代方向组、‚现当代方向组、ƒ外国方向组、④考研帮扶组,大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与兴趣自愿参加。其次,读书会各小组组长发言,介绍分小组具体情况。四个小组的组长都先后对其小组名称--古书古香、海之微瓯、拿来社、翰林会的由来、小组成员、小组特点以及小组活动组织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最后,本科生与研究生自由交流并现场报名。本次读书交流会启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最终在大家积极的交流与热切的期盼中落下了帷幕。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