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人文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会议圆满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10-23   阅读次数:

2015年10月21日下午,在人文楼213会议室圆满举行了温州大学人文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会,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启鑫,辅导员刘纪峰和人文学院研究生党员与会。
会议由刘纪峰老师主持,在本次会议上,研究生三个党支部书记分别做了工作总结汇报和新学年的党支部工作计划。研究生党建工作中在近年来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和进步,最近获得学校党委组织部支持的50小时义工制立项项目也开展顺利,学生反映良好。朱启鑫书记对三个支部的讲话和工作指示安排将会议推向了高潮。朱书记指出党建工作是其它工作的龙头,并从引领思想建设、规范组织建设、创新党建品牌三个方面仔细阐述了研究生党建的未来发展方向,从而加深了同学们的思想建设。
     最后是党员们的互动环节,大家积极踊跃发言、适时质疑、各抒己见,对人文学院党建工作提出建议和疑问,并得到了党支部的有力回答,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互动沟通。此次会议在同学们的讨论声中落下帷幕。

(李辰辰  供稿)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