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人文学院学生第二支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6-03   阅读次数:

2015年5月27日,人文学院学生第二支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人文楼202举行。会议由支部书记刘纪峰老师主持,与会人员为支部全体党员。
上午九时,大会开始。刘老师首先庆祝大家即将走上新的工作岗位,迈上新的人生旅程。在新旧交界处,提醒大家做好毕业生工作。党员同志们一直在人文学院2015届毕业生中发挥较好的带头作用,在接下来最后的一个月中要积极完成并帮助配合老师和同学完成毕业工作。随后刘老师就工作细节问题一一做出详尽说明,为大家讲解如何执行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调转交接等相关问题。在自由发问讨论阶段,刘老师又为大家的具体问题做单个指导,解决党员同志自身的困惑和疑问。会议最后在大家高涨的热情和依依不舍中画上句号。
这次会议的召开十分成功,解决了支部的重大问题,同时也是党员同志们在本支部参与的最后一次民主生活会议,同志们都十分珍惜,有较大的纪念意义。刘老师最后把美好的期许送给所有党员同志,希望他们在新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贡献党员的一份力量。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