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建

人文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召开联合党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5-11   阅读次数:

2015年4月24日晚上6点半,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在人文楼210教室召开了联合党会,党会由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慧同学主持。
会议主要议程包括以下内容:首先是关于研究生科研的内容,研二的张明明同学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大家分享了论文写作与投稿经验。其次是关于研究生创新基金立项申请,研二的王亚云同学和大家交流了创新基金立项申请的技巧与经验。最后内容是关于对外交流。由研二的王鹏同学、崔婷婷同学跟大家分享了赴台交流的经验;由刘慧同学讲述了意大利学习的经历。
    本次党会旨在通过研二和研一党员同学的交流,为研一的同学提供一些可参考经验,方便其学习生活。在场的党员同学,个个聚精会神,聆听着同学们的诉说,尤其是研一的同学,在本次党会中更是受益匪浅。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