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韶华拾趣,庆新有你——记我院研究生趣味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11-05   阅读次数:

2018年11月2日晚六点半,我院在人文楼411教室成功举办了“韶华拾趣,庆新有你”为主题的研究生趣味交流会,来自多个学院的三十余位学生参与其中。

交流会的第一环节是队名大比拼,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分成四组,每组分别起队名,然后进行投票,得票较多的一队将获得礼品。第二环节是游戏“心有灵犀”,每组派出两名队员,一名同学负责比划,另一名同学进行猜测,猜对最多的队伍获胜。活动的第三环节是听旋律猜歌名比赛,规则同样是猜对最多的队获胜。这一环节中,来自经济与贸易学院的留学生Sami演唱了两首英文歌曲,一度将交流会的气氛推到高潮。第四环节是“我是大演员”,各小组共同观看影片,派出代表进行模仿电影片段演员的表演,由现场全部人员投票,得票最多者获胜。游戏环节环环相扣,同学们激情四射、期间欢声笑语不断。

接着,是大家最关注的“抽锦鲤”环节,现场随机由一位同学抽号选出“锦鲤”,将获得人文学院提供的超级大礼包一份,最终本活动的“锦鲤”由商学院的范慈钦同学获得。范慈钦同学表示很高兴同时也很激动,认为我院举办这样的活动内容丰富很有意义,也很开心认识了新的小伙伴,并且最后祝愿大家学有所成,生活愉快。

活动持续近两小时,在欢乐的气氛中活动圆满结束。本次趣味交流会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为同学们同娱互乐提供了平台,增加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各类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