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

人文学院始业教育系列之“研究生手册及培养方案解读”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9-14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对研究生的培养和管理,2018年9月14日下午,学生科副科长刘纪峰及研究生教学秘书李冰老师于人文楼203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018级研究生手册和培养方案解读的讲座,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冰老师主要讲了研究生培养和学位方面的事宜。首先在研究生培养方面,李老师指出一定要对自己的学业负责,除了公共课、基础课、学位专业课外,要在导师的指导下进行非学位课的选择,修够学校规定的学分。另外在学位方面,李老师主要讲解了符合拿毕业学位证的条件。

刘老师主要从学生事务管理方面入手,讲解了学生学习、生活的行为习惯和准则,重点强调要遵守学校的校规校纪。刘老师亦师亦友的教学态度令同学们倍感亲切,让同学们深深体会到了人文学院浓浓的师生情。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研究生培养方面的一些细则,更好地促进了学校对研究生的管理工作,为新生的研究生生活拉开了序幕,揭开了篇章。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