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院举办“莎士比亚的语言”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9-03-13   阅读次数:

2019年3月12号晚上,由我院举办的“莎士比亚的语言”主题讲座在北校区外语楼212会议室圆满举行。此次讲座特邀德国著名的历史语言学和中世纪文学研究专家、语文学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Dr. Hans Sauer教授主讲。我院副院长毛继光及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讲座,英语语言文学研究生和师范专业本科生也积极响应参加。

此次讲座,Dr. Hans Sauer教授主要从近现代英语、语言学角度、语言特点等方面阐述了莎士比亚的语言风格。讲座伊始,Dr. Hans Sauer教授从这些方面系统地论述了莎士比亚的语言特点,从一个新颖独特的角度增进了学生对莎士比亚的认识,并且他结合莎士比亚的戏剧简要阐述了这些特点。不仅如此,Dr. Hans Sauer教授还以《麦克白》的节选为例,带领在场师生一同进行分析。

本次讲座,涵盖内容广、跨度大,给学生许多启发和感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讲座最后,大家一同讨论了一些相关的问题,全部聆听者对Dr. Hans Sauer教授的精彩讲座表示了最真挚的感谢。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