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院举办“媒体与学术话语”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人文学院    时间:2018-09-28   阅读次数:

9月28号上午,由我院举办的“媒体与学术话语”主题讲座在北校区外语楼212会议室圆满举行。此次讲座特邀意大利籍维罗纳大学副校长、英语语言文学院长、博士Roberta Facchinetti教授主讲。英语语言文学研究生和本科生享受了一场学术盛宴。

Roberta Facchinetti教授主要从Technological breakthroughs and the Media from past to present,Change in Media studies and From Media Discourse to Specialized,Scientific and Academic Discourse三个方面进行阐述。讲座伊始,Roberta Facchinetti教授系统地论述了the first use and following development of paper,telegraph and some other ways of communication. 这些都极大地促进了知识的传播和发展。所以迎来了现如今的the information age,the age of global media and the digital age.但是,所有这些都必须基于对语言的掌握。随后,她指出学术研究者必须具备的两点要求,即the accuracy and competence of organisition,planning and research.也强调了language,communication and competence的重要性。最后,Roberta Facchinetti教授讲述了学术论文的主要内容及各个部分的作用,并举例论述话语合成。

       此次讲座,Roberta Facchinetti教授系统地阐述了媒体以及学术论文写作的一些重点。这对于英语学习者至关重要。聆听者受益很大,反响颇佳。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