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院四项成果入选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代表性成果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1-09   阅读次数:

      近日,全国社科规划办公布了2012年和2014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期检查和评估结果,共有200项成果被列入国家社科基金基础类重大项目代表性成果。我校王小盾教授2012年立项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域外汉文音乐文献整理与研究》(12&ZD162)共有四项研究成果入选,分别是201312月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的著作《中国音乐文献学初阶》,发表在《中国社会科学》2012年第7期和2015年第5期上的论文《高丽俗乐的中国渊源》、《东亚俗文学的共通性》,发表于《文学评论》2014年第4期上的论文《从李家源看朝鲜半岛的乐府观》。王小盾教授的研究成果进一步扩大了温州大学的学术影响力。
  国家社科基金基础类重大项目代表性研究成果遴选,是全国社科规划办为进一步加强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跟踪管理,提高项目完成质量和基金使用效益,不断推出代表国家水准的优秀成果所开展的创新举措,本期公布的200项国家社科基金基础类重大项目代表性成果,是从339个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的共818部著作、7300多篇学术论文等阶段性成果中选产生的。
  • 联系方式

  • 地址: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北校区1号楼人文学院
  • 联系电话:0577-86680856
  • 研究生招生电话:0577-86680841
  • 邮箱地址:rwxy@wzu.edu.cn
  • 人才邮箱:rwxyrc@wzu.edu.cn
  • 意见及建议电话:0577-86680852
  • 意见及建议邮箱:00062002@wzu.edu.cn
  • 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

关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

温州大学人文学院 版权所有 © 2017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